分享與交流

謝謝其他喜歡手作的同好參觀我的blog,目前已經在每個作品的頁面上都加上版型及作法的出處,方便想試做的同好參考。針對有版權及著作權求檔的公開留言恕不回覆。

2011-07-25

講義:雙面心情提袋

版型及作法:Simple Sewing 第一版集錦講義


2011-07-25 12:03:38

這個是上回做的幸福集錦材料包裡面附的講義,看看教室沒有開課,但看起來還算有附紙型又還能理解的講義,於是決定試做來做為神秘禮物。


先根據送禮對象的喜好挑了布,在網路上買比在教室買便宜而且花色又好看,賣家也很親切回答了我很多新手的問題。(讚)

接著我花了兩天的時間才把所有的布和布襯剪好,一邊剪一邊覺得怎麼還有這麼多,暈。





開始車之後感覺組合的速度還算快,我在表面和裡面各加了一個口袋,裡面加了兩條織帶可以扣鑰匙或放筆。口袋的做法算是實驗性質,昨天才學到真正貼式口袋的作法,不過…我做的方法乍看之下也可以啦(心虛)。




接合表布和側邊花了很多時間,車到最後有點沒耐心,總覺得應該是圓的被我弄得很方,但整個車好之後翻到正面看好像又還好(偏頭)?






大致上做好之後剩下返口沒車,總覺得沒有扣子可以扣住的話應該會被抱怨,昨天學到磁扣的裝法之後,用返口在袋口裝了一個,外口袋的因為沒辦法裝了,所以用縫的。



希望收到禮物的人會喜歡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