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與交流

謝謝其他喜歡手作的同好參觀我的blog,目前已經在每個作品的頁面上都加上版型及作法的出處,方便想試做的同好參考。針對有版權及著作權求檔的公開留言恕不回覆。

2012-08-08

活動:幸福隨身包

版型及作法:2012喜佳公益活動


和去年的「溫馨關懷袋」一樣,是今年喜佳的公益活動,製作方法在喜佳網站上可以下載。樣式和去年門市體驗做過的「紐約風尚隨身包」,七月上課時老師看到我裝針盒用的隨身包,提醒了她要推廣今年的公益活動的事。


七月中上「巴黎遊記斜背袋」時,我沒有用教室的縫紉機車上課的袋物,利用第二堂課的時間,當場做了兩個幸福隨身包交出去。

使用的材料是去年上迷迭課第三個作品「迷迭手提袋」的裡外袋身,這個袋子做好之後只用過一兩次,除了尺寸不合用之外,當初店員配的這個過度鮮豔的粉紅配色也不是我的菜,而且水兵帶和花樣的不整齊之處老是提醒了我伊貝老師的經典課程,為了讓這塊布的資源得到更有效的運用,這次就拆了很少使用的舊作品,做成新的公益袋物,讓她發揮更有意義的價值吧。裡外袋身對半剪之後,剛好做出兩個幸福隨身包。



下方的織帶和標籤還可以看出來是之前車在迷迭手提袋上的。

幸福隨身包講義上標示的尺寸比紐約風尚隨身包大,做出來比去年的大一號是正常的不用驚慌。講義上釦子的位置沒有標示,自己決定縫在想要的位置就可以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